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20年10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有哪些?

2020-10-15 10:32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10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10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1、临床医师岗:

(1)全国统招全日制普通国民教育系列或国外知名医学院校毕业生,有就业资格的2017、2018、2019毕业生;国外院校学历、学位及毕业时间以教育部《国外学历认证书》为准。

(2)资质要求:毕业证、学位证、医师执业资格证、规培合格证(博士及国外院校毕业生规培合格证不要求;整形外科、康复二科、麻醉科毕业生规培合格证暂不要求;2017年毕业规培考试成绩未公布,暂不要求提供规培合格证。)

(3)、对规培合格证暂不要求提供的,招聘录用后取得规培合格证10个工作日内办理入职手续,两年内未取得规培合格证的取消录用资格。

2、医疗技术岗:

全国统招全日制普通国民教育系列,有就业资格的2017、2018、2019毕业生(不含对口招生,专接本毕业生要求大专、本科所学专业一致)。

3、护理岗:

(1)全国统招全日制普通国民教育系列2019、2020年本科护理学专业或助产专业毕业生(不含对口招生),专接本毕业要求专科专业与本科专业一致。

(2)高考分数400分及以上

(3)在三甲医院实习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政治历史问题。

3、身体健康。

4、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的能力,毕业所学专业与岗位要求完全相同。

5、具有相应层次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以上就是“2020年10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有哪些?”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10月份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招聘医疗岗岗位计划及要求(406人)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2020年10月份公开招聘406名工作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