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浙江省苍南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招聘80人报名条件有哪些呢?

2020-11-23 11:3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浙江省苍南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招聘80人报名条件有哪些呢?”,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浙江省苍南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招聘80人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技能及身体等条件;

浙江省苍南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招聘80人报名条件有哪些呢?

2、报考要求为“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本科”需经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本科录取的应届毕业生(不含专升本);报考要求为“本科一批(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本科一批”需经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本科第一批次”录取的应届毕业生。报考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硕士”需经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以上就是“浙江省苍南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招聘80人报名条件有哪些呢?”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苍南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浙江省)提前招聘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医学类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80名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