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宁波市北仑区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报名条件有哪些呢?

2019-11-22 10:29 医学教育网
|

宁波市北仑区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报名条件有哪些呢?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招聘对象:

1.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医学类专业应届毕业生;

2.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医学类专业宁波生源毕业生;

3.具有相应执业或者从业资格的社会人员。

(二)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素质好,遵纪守法,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品行端正。

2.事业心责任感强,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获得国家承认的学历(初始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院校毕业,其中临床医学初始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条件。2020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须于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其他考生应于报名前取得招聘条件所需的学历、学位证书。以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份报考的,必须提供招聘条件所需学历和学位证书。

4.应届毕业生要求浙江省生源(其中报考招聘岗位表中序号为3、4、5岗位的生源不限),历届毕业生要求浙江省户籍(其中报考招聘岗位表中序号为6岗位的户籍不限);对报考招聘岗位表中序号为1、2、7、11、12、26、27岗位的,其生源、户籍均不限。

以全日制院校毕业的研究生身份报考的,其生源、户籍均不限。

5.年龄要求:报考人员要求35周岁以下(1984年12月5日以后出生),其中报考护理、助产岗位人员要求30周岁以下(1989年12月5日以后出生)。对报考招聘岗位表中序号为1-7岗位的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9年12月5日以后出生);对报考招聘岗位表中序号为10-27岗位的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仅限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眼视光医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9年12月5日以后出生)。

6.北仑区域民营医疗机构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须经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证明后方可报考。

7.北仑区公立医疗卫生健康单位的事业在编人员及已入闱北仑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考察的人员不列入此次招聘范围。

8.身体健康。

编辑推荐查看:

【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啦

以上关于“宁波市北仑区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报名条件有哪些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