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2017年卫生事业单位医疗岗位招聘报名条件

2017-06-23 17:11 医学教育网
|

关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2017年卫生事业单位医疗岗位招聘报名条件,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一)报考人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科专业、学历、年龄和其他条件;

(1)报考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的,即在1981年6月26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的,报考年龄可以放宽到40周岁,报考仰天湖瑶族乡临床医生岗位的,可以放宽至40周岁,即1976年6月26日以后出生。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2)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的专业填写。报考人员的毕业证、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和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

(3)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见附件《招聘计划岗位信息表》。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在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17届毕业生(在读的全日制非2017届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2017年湖南省北湖区事业单位医疗岗位招聘公告

以上关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2017年卫生事业单位医疗岗位招聘报名条件”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