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参加卫生事业岗位招聘的年龄条件

2018-02-23 14:59 医学教育网
|

参加卫生事业岗位招聘的年龄条件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那么具体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相信大家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就会明白了。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含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香港和澳门居民)。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应聘初级岗位的,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1977年2月28日及以后出生);应聘中级岗位的,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1972年2月28日及以后出生);应聘高级岗位的,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1967年2月28日及以后出生)。

(四)符合招聘岗位的学历条件。其中专科及以下应聘人员应具有山东常住户口。

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后,可应聘同等学历层次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的岗位。其专业是否符合招聘专业要求,由招聘单位认定。

(五)符合招聘岗位的专业、资格要求和其他条件。

(六)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

(七)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须征得所在单位(就业协议单位)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上文关于“参加卫生事业岗位招聘的年龄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朋友们!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