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18年4月广西防城港市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条件

2018-04-09 11:28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了解2018年4月广西防城港市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条件,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2018年4月广西防城港市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文章,具体如下: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18周岁以上,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35周岁及以下(1982年4月30日至2000年4月30日期间出生),40周岁及以下为1977年4月30日以后出生,45周岁及以下为1972年4月30日以后出生,50周岁及以下为1967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执业(职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港澳台居民应聘时按《关于做好台湾居民在桂事业单位就业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函[2017]863号)和《关于做好港澳居民到内地事业单位就业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17]259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可按《岗位表》所列的资格审查单位联系方式直接联系。

新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未满2年(含试用期)的在编人员不得报考。本次招考所涉及的年龄、工作年限等有关资格条件的时间计算,均以2018年4月30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2018年度广西防城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63名工作人员通知

上文关于“2018年4月广西防城港市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