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18年5月四川省巴中市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招聘条件

2018-05-03 13:50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8年5月四川省巴中市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招聘条件,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一)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引进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身体健康;符合引进岗位公告中的具体要求和其它要求。

(二)具体要求:

1.高层次人才:年龄在45岁以下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简称A类);年龄在40岁以下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简称B类)。

2.急需紧缺人才: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相应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简称C类);乡镇事业单位招聘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人员或省级以上组织、人社部门明文规定的其他紧缺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简称D类);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人员(简称G类)。引进岗位的具体要求和条件见附件1.

2018年5月四川省巴中市公开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上文关于“2018年5月四川省巴中市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招聘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相信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