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18年5月贵州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紧缺性卫生人才招聘条件

2018-05-21 13:49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了解2018年5月贵州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紧缺性卫生人才招聘条件是什么,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2018年5月贵州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紧缺性卫生人才招聘条件的文章,具体如下: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遵纪守法。

(二)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2014年及以后毕业的本科生应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合格);报考医师类职位的人员须具备执业医师资格,取得中级职称的学历可放宽到全日制大专。

(三)年龄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0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197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放宽到45周岁(197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经公开招考录用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五年(含试用期)的。

2、未经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和当地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铜仁市内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曾被开除公职或在机关、事业单位被辞退未满5年的。

5、聘用后的职位即构成人事部令第6号所列需回避情形的。

6、不符合职位的招聘对象、报考条件或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7、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秘密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2018年贵州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引进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简章

上文关于“2018年5月贵州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紧缺性卫生人才招聘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