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下半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2022-12-22 10:27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下半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下半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进步;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招聘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6年12月21日至2004年12月21日期间出生的);招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以招聘《岗位信息表》中要求的年龄为准。

6.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8.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9.报考岗位未要求资格证书的,应聘人员在正式聘用后的3年内必须取得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否则解除聘用合同。

应聘人员学历、学位取得日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其他条件的取得时间要求为公告发布之日前(含招聘岗位信息表中要求的资格条件)。

(二)对于定向招聘“项目人员”的岗位,要求应聘者须为2022年12月21日(不含)之前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或在2022年12月21日(不含)之前已退役的大学生士兵。

(三)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内政办发﹝2020﹞56号)要求,面向社会招收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培训对象培训合格当年到医疗卫生机构就业的,按当年应届生同等对待;对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与临床医学、中医(蒙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四)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在读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2022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2.列编招聘的试用期内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应聘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全日制教育专科、本科、研究生在校就读期间参与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

招聘公告: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下半年招聘工作人员56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