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滨州市惠民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条件

2022-12-23 15:12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滨州市惠民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条件”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滨州市惠民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符合《2022年惠民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中规定的各项条件。

(二)应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2年1月10日及以后出生)。应聘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下(1972年1月10日及以后出生)。有户籍要求的岗位,其户籍须在2023年1月10日及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均应在2023年1月10日及以前取得。报考依据的毕业证、学位证应在2023年1月10日及以前取得。

(三)其他有关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

因违法违纪曾受纪律处分、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惠民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或总量控制备案制管理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招聘公告:滨州市惠民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103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