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承德市兴隆县2023年招聘教体和卫健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2023-01-10 17:55 医学教育网
|

各位医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承德市兴隆县2023年招聘教体和卫健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条件”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承德市兴隆县2023年招聘教体和卫健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至35周岁(1987年1月8日至2005年1月7日期间出生,其他年龄区间计算按此类推)。岗位条件有具体年龄要求的从其要求。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国外留学生须出具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提供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招聘岗位条件中有规定工作经历的须出具工作经历证明和养老保险缴纳证明,工作经历计算方法为:从毕业证颁发时间后参加工作起到本公告发布日止(该期间内以养老保险缴纳时间为准、精确到月),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7.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是指:2022年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应届毕业生,即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取得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学历学位,毕业后具有省级毕业生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并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报考相应职位。

凡涉及到年龄、户口以及学历等需要进一步确定时间的,具体时间计算日期截止到招聘《公告》发布之日。

招聘公告:承德市兴隆县2023年1月招聘教体和卫健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7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