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系统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2023-01-12 13:50 医学教育网
|

各位医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系统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系统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考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6日(含)以后出生);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年1月16日(含)以后出生);报考基层医疗机构(各乡镇卫生院)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年1月16日(含)以后出生)。

(四)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和条件,详见《2023年新宾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系统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或触犯刑法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党籍、团籍、高等教育学籍的;

3.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不满5年的;

4.受到记大过、降级、撤职、留用(留党、留校)察看、降低岗位等级等处分不满3年的,或受处分期间未满的;

5.在公务员录用考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为有严重违纪且不得报考的人员,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均不得报考。

考生的资格条件或相关资料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6日。海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

招聘公告: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系统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00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