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湛江市徐闻县医疗卫生单位2022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2023-01-14 16:29 医学教育网
|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湛江市徐闻县医疗卫生单位2022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湛江市徐闻县医疗卫生单位2022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条件并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社会人员和2023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年龄一般为35周岁以下(即1987年2月15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即1982年2月15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即1977年2月15日以后出生)。

4、岗位条件要求具有职(执)业资格的,学历可中专及以上,岗位条件没要求具有职(执)业资格的,学历须大专及以上。

5、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6、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资格条件;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2023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承诺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须在报名首日(2023年2月15日)前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和专业技术职称或执业资格。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

期内的;

3、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违反粤东西北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的人员;

5、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它情形。

招聘公告: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医疗卫生单位2022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148名

以上“湛江市徐闻县医疗卫生单位2022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就是招聘公告的全部内容啦!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