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新疆胡杨河市第七师医院医共体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2023-07-30 14:26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新疆胡杨河市第七师医院医共体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欢迎查看。

新疆胡杨河市第七师医院医共体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新疆胡杨河市第七师医院医共体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高校毕业生,部分岗位招聘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其中,2023年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3年7月25日前取得并提供职位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符合招聘岗位的年龄要求:年龄要求年满18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中级职称的岗位年龄放宽至40周岁,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高级职称的岗位年龄放宽至45周岁。本次公开招聘的年龄计算时间截止日期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与工作能力;

6.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7.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须经原工作单位同意,在资格复审时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具体岗位及招聘条件详见《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第七师医院医共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三)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的公职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7.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其中,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考岗位。

(四)免笔试条件

1.报考第七师医院医共体总院的临床医师、公共卫生医师、影像医师岗位的人员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药剂师研究生学历;

2.报考第七师医院医共体分院临床医师、中医医师、公共卫生医师、中西医结合医师、口腔医师、影像医师岗位的人员需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报考检验、药剂、护理等医学类岗位的人员需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或与岗位专业相一致的中级及以上职称。

招聘公告:

新疆胡杨河市第七师医院医共体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390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新疆胡杨河市第七师医院医共体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