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2023-09-29 15:45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欢迎查看。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一)应聘人员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依法享有政治权利的公民。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

2023年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计150人。各岗位具体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详见《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附件1)

应聘我院国家临床(中医)重点专科(骨科、肾内科、感染科、中西医结合肝病科、神经内科、神经肌肉病科)医师岗位者,须初始学历为国家公办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起点的博士研究生,或初始学历为国家公办统招全日制一本起点且具有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学历背景的硕士研究生,或5+3一体化培养专业硕士研究生且5年本科培养阶段专业必修课平均学分绩排名在本专业年级前60%,并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科研业绩突出的博士研究生,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其他要求:

1、对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可应聘同等学历层次国家公办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的岗位,对曾在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留学1年及以上的应聘人员,英语等级不再要求。

2、医师岗位要求本科为临床医学专业或与硕士、博士阶段专业一致;护理岗位要求各学历阶段均为护理学专业。

3、应聘人员报名时应已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报名时应已取得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4、应聘人员年龄一般应为35周岁及以下(即1987年10月8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即1982年10月8日及以后出生),以应聘人员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

5、凡涉及到年龄、工作年限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均截止到2023年10月8日。

招聘公告: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150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