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19年陕西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招聘187名工作人员的岗位条件

2018-10-29 13:36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陕西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招聘187名工作人员的岗位条件有什么要求?相信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一)学科带头人

1.211、985工程院校或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年龄45岁以上的紧缺专业人才可适当放宽至本科学历(必备);

2.省级以上(含省会城市)三甲医院10年以上临床工作经历,3年以上科主任工作经历或重点大学附属医院的学科带头人(必备);

3.以下条件必备其一:(1)我院急需的医学短缺专业技术人员;(2)担任过省医学会分会主委、副主委;(3)研究生导师;(4)主持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有突出贡献的专家或重点领域顶尖人才等;(6)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文章大于3篇。

(二)业务骨干

1.211、985工程院校或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急需紧缺专业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至本科学历;

2.省级以上(含省会城市)三甲医院业务骨干或其它三甲医院的学科带头人;

3.年龄45岁以下;

4.在重点大学直属附属医院或省市级儿童医院工作优先。

(三)2019年应届毕业生

1、医师岗位

(1)博士:年龄38岁以下,相应专业。

(2)硕士:年龄28岁以下,重点大学应届毕业生,有医师资格证(7年制除外)及规培证,相应专业。

2、技师岗位

应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相应专业;年龄28岁以下;影像、遗传、检验、儿保科、儿童神经内科、口腔科、眼科、药剂科、输血科技师放宽到应届毕业生、统招二本以上学历(相关专业),重点大学优先。

3、行政管理岗位

应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相应专业,年龄28岁以下;重点大学优先。

4、护理岗位

应届毕业生、25岁以下、公办院校统招二本以上学历、身高160cm以上、护理或助产专业。

以上“2019年陕西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招聘187名工作人员的岗位条件”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