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区级公立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2021-12-22 14:34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青岛西海岸新区区级公立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青岛西海岸新区区级公立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如下: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四)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应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80年12月27日以后出生);应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5年12月27日以后出生);应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1970年12月27日以后出生);

(六)应聘医疗岗位人员,如已完成医师执业注册,执业范围必须与应聘岗位相适应;

(七)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八)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国家规定择业期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在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含择业期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可以报考限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岗位。

青岛西海岸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及总量控制人员不得应聘。

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相应年龄、其他有关资格条件或工作经历的计算,截止时间均为2021年12月27日。

招聘公告:

青岛西海岸新区区级公立医院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440人!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青岛西海岸新区区级公立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