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新疆 > 事业编 > 正文

2017新疆人民医院招聘岗位调整、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及笔试公告

2017-10-13 13:59 医学教育网
|

很多想在新疆找工作的医学朋友都想知道新疆最近的医学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2017新疆人民医院招聘岗位调整、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及笔试公告,供您参考:

经自治区人社厅批准,自治区人民医院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0名工作人员,部分岗位报名人数较少,根据《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的要求,应聘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应不低于2:1,经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自治区人社厅批准,对招聘岗位数量进行了调整,调整后招聘临床医疗岗位75个,医技岗位8个,护理岗位15个,药学岗位2个,研究岗位3个,管理岗位6个,合计109个岗位。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已完成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现将报名考生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笔试安排:

1、笔试科目:相关专业知识。

2、笔试时间:2017年10月21日上午北京时间10:00-12:00(星期六)。

3、笔试地点:自治区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8楼会议中心(乌鲁木齐市天池路91号)。

4、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自备水性笔,提前15分钟入场。

5、考生不参加笔试视为放弃应聘资格,不再提供补考机会;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反纪律者,考试成绩无效。

点击下载>>>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xls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