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西藏 > 其他 > 正文

西藏拉萨康骨医院2017年10月招聘放射科磁共振医生2人

2017-09-27 09:56 医学教育网
|

西藏拉萨康骨医院2017年10月的招聘信息,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西藏拉萨康骨医院2017年10月招聘放射科磁共振医生2人这篇文章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西藏康骨医院是经拉萨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民办医疗机构,是一家集医疗、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是拉萨市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定点医院,部分商业保险定点单位。医院位于拉萨市藏热北路,拟开放床位80余张。

职位类别:影像/放射-放射科磁共振

经验要求:未写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岗位性质:全职

每周休息:2天

薪酬范围:8000-1.5万元/月

承诺月薪:8000保底元/月

工作地点:西藏拉萨城关区

福利待遇:包吃包住

职位要求:取得本专业执业证书,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有意者请来电洽谈。13908081371刘伟

负责人:刘伟

电话号码:13908081371

地址:拉萨城关区慈松塘路圣城丽都苑16栋

以上关于“西藏拉萨康骨医院2017年10月招聘放射科磁共振医生2人”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