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云南保山市妇幼保健院计划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4人

2019-03-02 16:12 医学教育网
|

近日,保山市妇幼保健院因业务扩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4名,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相关内容提供如下,供感兴趣的朋友参考!

一、招聘原则及岗位设置

(一)招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参照市直事业单位直招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

1.临床岗位:全日制本科,临床医学,20人。

2.中医岗位:全日制本科,中医学或针灸推拿学,2人。

3.口腔岗位:全日制本科,口腔医学,2人。

二、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二)具有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专业知识和岗位能力,符合国家对执业资格的要求。

(三)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任职资格、执业资格等相关要求。

(四)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五)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不得报名。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限及地点

1.报名时限: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9:00-11:30

2.报名地点:昆明医科大学呈贡校区(昆明市呈贡新城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二)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白底)两张,2019年毕业的需提供学校就业推荐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三)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与报名工作同步进行。

(四)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报名现场通知

考试形式:综合考察+面试

四、聘用及相关待遇

经综合考评被录用者,与医院签订《就业协议》,正式聘用,相关待遇按以下标准执行:

1.未取得医师资格,工资待遇3500.00元/月;

2.取得医师资格经注册并能独立上班,工资待遇与在职在编人员同工同酬;

3.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的人员与在职在编人员享受同等政策;

4.根据实际工作表现进行考核,按考核结果对工资待遇进行相应调整。

五、相关要求

(一)通知时效:发布公告至报名截止时间。

(二)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相关要求,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协议或合同无效。如两年内未取得医师资格者将自动解除合同。

(三)整个招聘工作,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职工进行监督。

联 系 人: 龚媛 电话:18788490130

咨询电话:0875-2122063

保山市妇幼保健院

2019年2月26日

以上就是2019云南保山市妇幼保健院计划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4人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可以分享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参考!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