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7云南文山州人民医院招聘编制外药剂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时间

2017-10-11 15:44 医学教育网
|
2017云南文山州人民医院招聘编制外药剂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时间: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17年10月18日 上午09:00—10:30.

2.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方式: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考试内容为药学相关基础理论知识。

(二)面试

1.面试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采取答辩方式。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若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聘人数,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进入下一招聘程序;若报名人数大于招聘人数,进行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按照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若报名人数与面试人数达不到1:2的比例,按实际报考人数进行面试。面试满分按100分计算。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以电话方式)。

3.面试地点:另行通知(以电话方式)。

4.面试相关要求:由人事科负责通知面试人员。

(三)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通过计算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人选。综合成绩并列无法确定人选的,按面试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若仍然无法确定人选的,须进行加试。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将在文山州人民医院网站公布。

(四)试用

根据医院有关规定,确定人选后,通知本人试用,具有初级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或初级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的,试用期为1个月,未取得资格证和考试成绩合格证的,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考核合格者,进入下一招聘程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