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云南省德宏州人民医院2018年编外见习护士招聘计划

2018-06-06 15:58 医学教育网
|

为充实本院临床一线护士,满足医院业务发展需要,优化护理队伍结构,我院根据《2018年编外护士、助理及见习护士招聘方案》已招聘编外护士42人,原公示招聘方案中有招聘部分助理护士及见习护士的计划,到目前助理护士报名人数不多。经医院领导班子讨论重新调整原招聘方案,暂不招聘助理护士(2017年见习岗护士除外)。计划招聘部分见习护士,见习护士可参加次年编外护士招聘考试,并按一定比例择优录取。

一、招聘对象

(一)德宏本地生源或在德宏本地就读护理大专的外地生源学生;

(二)参加过本院5月12日、13日编外护士招聘考试未录用人员。参加过招聘考试进入面试未录用、参加理论考试未进入面试人员,根据原考试成绩及报名情况择优录用。如岗位未录完,再另安排时间公开向社会招聘。

二、报名时间:2018年6月4日—6日12日

三、报名地点:护理部

四、报名安排:原则由本人到现场报名,报名时间本人不能到现场人员,可由别人,每人可报5个岗位,由医院统一安排岗位。

五、录用安排:医院根据报名情况及考生参加本院编外护士招聘考试成绩录用,6月14日公示录用人员名单及岗位安排。6月15日录用人员到护理部报到并安排相关工作,不服从医院岗位安排者不予录用。

六、录用人数:助理护士加见习护士共55名,先确定2017年见习岗护士择优转岗为助理护士人数后,再确定见习护士招聘人数。

七、见习护士从事辅助护理工作,参加见习护士培训及享受见习岗护士待遇。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