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云南省西盟县人民医院2018年6月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2018-06-07 10:50 医学教育网
|

因业务发展,工作需要,西盟县人民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9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临床医生12名;

2、中医临床医生1名;

3、护理23名;

4、文职3名。

二、招聘条件

(一)临床医生/中医临床医生/护理招聘条件。

1、具有临床医学(含农村医学)/中医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者优先录用,护理人员必须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

3、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热爱本职工作,服从组织安排,责任心强,具有一定医疗护理专业知识和技能。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及以后出生)。

6、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二)文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国语言文学/文秘专业/计算机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热爱本职工作,服从组织安排,责任心强,思路灵活,善于沟通、学习,具有较好的信息搜集、汇总分析能力及撰写能力。会电脑操作,能熟练使用Excel、Word编辑。

4、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3年7月及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6日~2018年6月30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

①网络报名,将本人简历和所需证件扫描打包上传到674386042@qq.com邮箱内。

②本县人员报名可直接到医院:西盟县人民医院人事科(门诊楼五楼)报名。

3、报名时需提供的证件材料: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护士执业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4、考试

考试内容:相关专业技能及知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1、体检项目和合格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2、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人选缺额的在参考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

体检结束后,从体检合格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聘用待遇

用人单位与新进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待遇按本单位在岗的同类聘用人员待遇执行。

七、联系方式

地址:西盟县人民医院兴盟路406号

电话:0879—8343269

联系人:罗瑾

本公告由西盟县人民医院人事科负责解释。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