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云南省永胜县人民医院招聘编外医学专业人员37名体检安排及要求

2019-11-25 19:08 医学教育网
|

云南省永胜县人民医院招聘编外医学专业人员37名体检安排及要求!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 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与岗位拟招聘数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若综合成绩总分相同的,取笔试成绩较高者进入体检。

2. 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按通知要求到永胜县人民医院集中体检,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3. 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所空名额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复检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后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4.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

以上关于“云南省永胜县人民医院招聘编外医学专业人员37名体检安排及要求”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