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云南广南县人民医院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5人公告

2018-11-23 11:56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云南广南县人民医院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5人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拟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5人。现将有关事项作如下通告:

一、招聘岗位情况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性别要求  年龄要求  学历要求  专业需求  身高  备注 
1  临床医疗  10  不限  35周岁以下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临床医学  不限  有执业医师资格证的不限制学历 
2  临床医疗  1  不限  35周岁以下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中医学  不限  有执业医师资格证的不限制学历 
3  临床医疗  1  不限  35周岁以下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针灸推拿学  不限  有执业医师资格证的不限制学历 
4  B超诊断  2  不限  35周岁以下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医学影像学
或临床医学 
不限  有执业医师资格证的不限制学历 
5  临床检验  3  不限  35周岁以下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医学检验技术或医学检验  不限   
6  护理  8  不限  35周岁以下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护理学  158cm及以上  全日制本科人员必须提供护士考试成绩合格证;非全日制本科必须提供护士执业证及护士资格证 

二、报考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临床医疗、B超诊断、临床检验岗位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总成绩100分;护理岗位采用笔试、操作及面试的方式进行,前24名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操作占总成绩的30%、面试占总成绩的10%.招聘不受报名比例限制。

四、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请报考护理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护士资格证(或者成绩单)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其他医疗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到医院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广南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科(2号楼门诊综合楼四楼)。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0日08:00至11月26日9:00止。

五、笔试、面试安排(请考生务必带好身份证)

护理人员笔试时间:2018年11月26日10:00

护理人员笔试地点:1号楼(急诊综合楼)4楼多功能会议厅

护理人员操作考试地点:4号楼(住院楼)6楼骨二科示教室。所有人面试地点:4号楼(住院楼)6楼骨一科示教室。

操作及面试时间:2018年11月26日15:00

六、体检、试用、考核、聘用及待遇

1、体检:拟录用人员根据医院相关规定进行入职前体检,体检费自理,体检合格后,将进入试用。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试用,医院将按成绩排名顺延补录。

2、试用:护理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其他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结束后医院按相关规定发放试用期间基本生活费补助。

3、考核:试用期满后由科室进行考核并写出鉴定结果,将考核结果上报相关职能科室及人力资源科审批。

4、聘用:考核合格者与医院签订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医院将按成绩排名顺延补录。

5、待遇:签订劳动合同后临床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或具有医师资格证的工资待遇参照编内人员执行,医学检验技术及护理学专业全日制本科人员工资按2500元执行,非全日制本科工资按1550元执行。医院为所有聘用人员购买社会“五险一金”,绩效按编制内人员执行。

七、咨询与服务

为切实做好本次招聘工作,报考人员可以到广南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科(2号楼门诊综合楼四楼)或通过电话了解情况,本通告由广南县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联系咨询人:陈科长

咨询电话:0876-3027820

更多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