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浙江】宁波市海曙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名

2019-09-25 13:56 医学教育网
|

【浙江】宁波市海曙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名!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宁波市海曙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海曙区卫生健康局下属公益类事业单位,承担辖区内传染病防控等业务,因工作需要招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操守;

2.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

3.男女不限,身体健康;

4.待遇面谈。

5.其他相关事宜面谈。

三、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聘满额。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双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宁波市海曙区石碶街道雅源南路388号A幢5楼501;

3.联系方式:0574-55001080(电话)、593923942 qq.com(邮箱);

4.联系人:郑老师、舒老师;

5.报名办法:本人携带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等,近期免冠2寸照片及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至宁波市海曙区石碶街道雅源南路388号A幢5楼501办公室报名。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0月浙江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浙江磐安县人民医院2019年9月招聘医疗岗(编外)

以上关于“【浙江】宁波市海曙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名”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