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丽水市人民医院招聘博士人才网上报名办法

2019-11-05 18:24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丽水市人民医院招聘博士人才网上报名办法!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将以下材料(PDF或JPG格式)发送至 lsyyrsc@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学位+专业+应聘岗位”。

(1)《丽水市人民医院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

a

注意:填写报名登记表时请勿修改登记表设置的格式参数。报名登记表要插入电子照片(正规证件照),不按要求发送报名登记表的报名无效。登记表填写的内容必须真实有效,若有弄虚作假,直接取消考试或录取资格。

(2)个人简历。

(3)应届毕业生报名需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毕业生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相关证件(证明);

历届毕业生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任职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

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学术专著、论文、科研成果、立项课题及获奖证书。

3.资格审查:招聘单位收阅报名材料后进行资格初审和综合材料比选,综合材料比选主要对报名人员学历任职、学习工作经历、专业水平、获奖荣誉、学术成就等方面进行综合比较,材料比选后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应聘人员在面试前需提供以上报名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否则不予参加面试。

编辑推荐查看:

医疗招聘:2019年丽水市人民医院招聘博士人才42名

以上关于“2019年丽水市人民医院招聘博士人才网上报名办法”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