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浙江省台州中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7人啦

2019-11-11 15:03 医学教育网
|

浙江省台州中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7人啦!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二、高层次人才来院薪酬待遇:

1.学科带头人及博士研究生: 享受正式编制及医院人才的相关福利政策,按照“一人一议”原则确定年薪,年薪30万元以上,安家费30万元,100万元购房贷款贴息5年,不少于30万元科研启动基金。

2.专业临床科研骨干:享受正式编制及医院人才的相关福利政策,安家费10万元,不少于10万元科研启动基金。

3.高等院校医学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享受30万元购房贷款贴息5年,符合(台中医[2014]45号)文件要求的可提供3年住房或300元/月租房补贴。

4.符合台州市人才新政30条的,均可按政策享受。

三、招聘计划

(一)招聘简况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37名,其中高层次人才(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下同)26名,普通卫技人员11名。具体岗位、人数详见附件1。可登录下列网站查询:

1.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事业单位招聘专栏);

2.台州人才网();

3.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4.台州市中医院官网(http://www. );

5.各相关高等院校、主办单位网站。

其中,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为发布其他相关信息的指定平台。

(二)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愿意履行事业单位的义务。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应聘人员应符合《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和招聘单位明确参照执行的有关规定条件,具体详见《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台州市中医院公开招聘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有关说明

各招聘岗位所列的专业要求由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特点参照教育部相关专业目录进行设定(一般指本科专业目录的具体专业)。专业名称不一致,但所学方向相同或相近的,一般可接受应聘,并以招聘单位审核意见为准。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招聘由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组织,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对整个招聘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台州市中医院负责具体实施。

(一)报名与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核。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真实并完整、准确地填写《台州市中医院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并持本报名表和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如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填写完整的三方协议书、个人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等),到报名处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提供1寸免冠照片2张。应聘卫技岗位,非2019、2020年毕业的,还须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期间,应聘人员可更改报考岗位,逾期不再受理。经现场审核通过的,当场发给准考证。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书(证件、证明)不全或证书(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个人报名时填写的内容不相符的,招聘单位有权在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环节取消其应聘资格。

各岗位开考比例详见《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台州市中医院公开招聘计划表》(附件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岗位数。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院 校

报名时间

报名地点

备 注

浙江中医药大学

11月16日

9:00—12︰00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23号行政楼(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江西中医药大学

11月23日

9:00—12︰00

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第一田径场(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

仅限招聘高层次人才

院内招聘会

12月18日

9:00—12︰00

台州市中医院(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中山西路278号)

仅限招聘高层次人才

(三)考试

招聘一律采取考试录用的方式。其中,高层次人才采取面试的方式,普通卫技人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由台州市卫生健康委进行指导和监督,台州市中医院负责具体实施。笔试、面试试题统一委托有资质的专业机构命制。应聘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或面试。

1.笔试

笔试科目:详见附件1,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

笔试地点

备注

浙江中医药大学

11月16日(周六)

下午15︰00-16︰30

详见准考证

 

招聘普通卫技人员的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要求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入围面试比例见附件1)。

考试成绩当天下午18︰00后公布,招聘单位将通过短信或者电话等方式告知面试入围人员,面试入围人员须以短信或者电话等方式回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2.面试

招聘普通卫技人员的岗位,面试时间从笔试次日上午9︰00开始,地点另行通知。招聘高层次卫技人才的岗位,面试时间从报名当天上午10︰00开始,地点在报名时通知应聘人员。

所有招聘岗位均须进行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入围面试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的,相关岗位不再递补。

(四)体检与考察

招聘高层次人才的岗位以面试分数为总成绩。招聘普通卫技人员的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各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遇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如果笔试总成绩亦相同,则需另行复试)。即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笔试分数比例+面试成绩×面试分数比例。考试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体检工作由台州市中医院组织,并在规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体检标准执行。若有行业标准的,则按行业标准执行。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考察工作由台州市中医院组织实施。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体检、考察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因出现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不宜聘用的,招聘单位提出并经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各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招聘单位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等情况,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集体研究确定后再报送至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在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官网和台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报市人力社保局办理录聘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公示期满后,拟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台州市中医院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提出放弃聘用资格的,取消聘用资格。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毕业(学位)证书办理聘用手续,不能在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拟聘用人员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度。新进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时,将户口迁至工作单位所在地或者变更户籍(如服务处所等)相关信息。

附件:

1.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台州市中医院公开招聘计划表.docx

2.台州市中医院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编辑推荐查看:

浙江新昌县机关事业单位2019年11月招用编外人员117名(含医疗岗)

以上关于“浙江省台州中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7人啦”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