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下半年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开考专业工作安排(第二批)

2017-08-27 11:41 医学教育网
|

近日,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公布了201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开考专业工作安排(第二批),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为有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

欢迎参加我院公开招聘考试

2017年下半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以下专业开考:

1、考试安排

2、重点强调(请考生特别关注):

(1)请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迟到半小时及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2)网报人员请携带报名材料原件,于参加实践技能测试前(2017年8月29日上午7:50-8:45),到本院行政楼503室人事科现场核对原件。

(3)本招聘过程相关信息均在本院网站()“新闻中心-招聘信息”栏目中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查询。实践技能测试和面试成绩公布时间:2017年8月29日下午5:30前。凭本人身份证和考试编号在规定的时间可直接在网上查询分数。

(4)参加本次招聘考试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8月25日下午5:00.

(5)在本次招聘过程中考生如有异议或需要咨询,请在工作时间内及时与0571-56109516红会人事科联系 .

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2017年8月25日

以上为2017年下半年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开考专业工作安排(第二批)的全部内容,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帮助,请转发给身边有需要的医学生朋友参考!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