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7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国际医疗中心招聘启事

2017-12-08 16:40 医学教育网
|

2017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国际医疗中心招聘启事现已公布,为此,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如下:

一、 单位介绍

杭州全程健康医疗门诊部暨邵逸夫国际医疗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16年1月成立,由杭州全程国际健康医疗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共同打造、经营。中心位于西子国际中心A座,建筑面积逾6000m2,是全程国际打造的Medical Mall的主力店。

中心作为一个高端、个性、全程的国际医疗健康服务平台,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及其家庭提供高端健康体检、VVIP门诊、特色专科、住院转诊、健康保健、健康管理为核心的“管家式”全人全程个性化闭环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详见附件表格);

2、认同中心的理念,并愿意参与这种全新理念的发展;

3、具有比较好的与客户、家属、和同事的交流能力;

4、 愿意接受中心医疗系统内标准化知识和临床技能强化培训;。

三、福利待遇

1、入职即可缴纳五险一金;

2、完善的年假、轮休机制;

3、各种节假日福利、团建活动;

4、免费员工体检、餐饮补贴、交通补贴、一定时间的带薪病假等;

5、 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6、完善的培训机制、晋升通道和职业发展规划。

四、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电话沟通→初面→复面→录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施女士

电话:0571-81992936

邮箱:shixq@i-quancheng.com(邮箱投递)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区景昙路9号 西子国际T1B座1402室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