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浙江省】2020年杭州市余杭区卫生健康局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88名啦

2020-01-19 09:54 医学教育网
|

【浙江省】2020年杭州市余杭区卫生健康局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88名啦!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时间:2020年2月4日-2月10日

一、招用计划

此次计划公开招用编外工作人员88名。具体招用单位、岗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1《2020年余杭区卫生健康局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一览表》,可登陆下列网站查询:

余杭区人才服务网:

健康余杭微信公众号:

二、招用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拟招用岗位所需的学历和年龄要求;

4、身体健康且能胜任岗位工作;

5、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6、其他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 

3、欺压群众、横行霸道,涉及“村霸”、宗族恶势力、黑恶势力,群众反映强烈的;

4、有违背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行为的,组织或参与邪教组织、非法宗教活动的;

5、有其他不得聘用情形的。

同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宜报考:

1、有违法用地、违章建房行为尚未整改,以及近5年内有严重损害生态环境、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多生育行为被查处的;

2、煽动、组织、参与非法上访,或长期无理上访,影响社会稳定的;

3、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未撤销的;

4、因聚众赌博、嫖娼等被处以治安拘留及以上处罚,或有涉毒问题的;

5、道德品行低劣,影响较坏,在群众中没有威信的;

6、有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资料

报名时间:2020年2月4日-2月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杭州市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报名地点:杭州市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南苑街道迎宾路369号)6号楼6楼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杭州市余杭区第二人民医院医共体报名地点:杭州市余杭区第二人民医院(余杭街道山西园路130号)行政楼一楼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杭州市余杭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报名地点:杭州市余杭区第三人民医院(瓶窑镇华兴路232号)门诊四楼4-23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杭州市余杭区中医院医共体报名地点:杭州市余杭区中医院(塘栖镇运城街101号)综合楼7楼709室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杭州市余杭区第五人民医院医共体报名地点:杭州市余杭区第五人民医院(临平街道朝阳西路103号)工信商务大楼3楼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报名资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和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页面)、毕业证书、其他证书、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证明等有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时还须随带《杭州市余杭区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一寸免冠近照3张,并按规定填写《报名表》。

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报名人数不足招用岗位人数1:2的,将酌情核减或取消招用计划。招用计划取消的,报考该计划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改报名。

五、考试

具体考试由用人单位在主管部门指导下组织实施执行。笔试合格分数线根据考试结果从高分到低分划定,合格分及以上人员参加面试。面试对象在各岗位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按规定比例确定。招用岗位笔试合格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时间、地点由招用单位另行通知。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认不参加面试的,可在该招用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不再安排递补。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或技能考试×50%+面试成绩×50%。

附件:

2020年余杭区卫生健康局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一览表.xls

杭州市余杭区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编辑推荐查看:

2020年1月浙江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关于“【浙江省】2020年杭州市余杭区卫生健康局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88名啦”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