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浙江中医药大学及附属医院2020年第二批招聘卫生技术人才的公告

2020-03-26 13:52 医学教育网
|

最近,不少朋友咨询小编“浙江”地区的招聘信息,所以今天小编整理了如下招聘公告:关于浙江中医药大学及附属医院2020年第二批招聘卫生技术人才的公告,感兴趣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查看啦!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我们一起进步!

一、招聘计划

详见《浙江中医药大学及附属医院招聘岗位表(2020年第二批)》

二、工作生活待遇

学校对高层次人才实行协议年薪制,基础年薪50-120万不等,提供富有竞争力的人才补贴,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保证办公和实验室用房,全力支持组建团队,具体可面议。为优秀博士研究生提供不低于30万元的人才补贴,入选“5151远志人才工程”者,另享受5-12万元/年特殊岗位津贴;各附属医院也具有相应的人才补贴及引才政策。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招聘计划。学校常年招聘与我校学科发展方向相符的各类高层次人才。

(一)信息发布平台

1、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专题专栏 -事业(省属国企)公开招聘”)

2、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网站()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招聘全年实施,招满为止,由各用人部门根据报名情况,不定期组织考试(面试)。组织考试人数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三)考试

考试一般采用面试方式进行,主要为专业答辩或试讲。具体由用人部门直接通知应聘者,并就应聘者的思想道德、学术水平、教学科研能力等进行综合考查。

(四)体检与考核

应聘人员体检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修订后)执行。考核着重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道德素质、教学科研能力、遵纪守法情况、品质修养及从业工作经历情况等。

(五)公示

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学校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于考核工作结束后一周内在指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我校按规定程序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四、报名方式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系统()

附属第一医院招聘系统()

附属第二医院招聘系统()

附属第三医院招聘系统()

五、联系方式

浙江中医药大学 田老师 0571-86613535

附属第一医院 孙老师0571-87072881

附属第二医院 钱老师0571-88842601

附属第三医院 吴老师 0571-88393517

附件下载: 浙江中医药大学及附属医院招聘岗位表(2020年第二批).xls

编辑推荐:

2020年4月浙江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