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杭州市职业病防治院2023年上半年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2人

2022-12-20 15:09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杭州市职业病防治院2023年上半年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2人,欢迎查看。

一、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及等级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及职称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1

职业卫生评价人员

初级职称:专业技术十一级及以下;中级职称:专业技术八级及以下;高级职称:专业技术四级及以下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公共卫生(环境卫生方向)

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2

特检科超声医生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初级及以上职称

本科: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影像医学与核医学(超声方向)

中级及以下职称需完成规培

注:工作经历以劳动(聘用)合同或社保记录为准,有关工作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考生报名当日。

二、报名方式

网上招聘系统报名:请各位考生登录本院官网(),在首页“人才招聘”栏目内的“应聘报名系统”中,按要求如实填写信息并报考相应岗位。不接受现场、邮寄、电子邮件等其他报名方式。

注:应聘材料通过审核的考生,请按本院通知带应聘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备审核。

咨询电话:0571-85059382,联系人:杜老师  左老师

应聘报名表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杭州市职业病防治院2023年上半年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2人”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