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其他 > 正文

浙江杭州新城医院招聘岗位信息汇总

2017-02-13 09:45 医学教育网
|

浙江杭州新城医院现因工作和岗位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对于正在找工作的小伙伴来说浙江杭州新城医院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小编现将浙江杭州新城医院的招聘信息整理如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咨询电话详细咨询。

浙江杭州新城医院

杭州新城医院是一家集医疗、科研、康复、保健于一体,以专科、专家为特点的综合性医院。医院设施先进、科室齐全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环境整洁优美,具有个性化的服务特点。

医院技术实力雄厚,拥有数十位各学科临床经验丰富,专业技术水平突出的国内知名医学专家,配置CT、500毫安X光机、美国GE彩超、雅培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进口动态心电诊断设备、美国多参数监护仪、奥林巴斯电子胃镜、全套三维正脊治疗仪等多种“高、精、尖”诊疗设备,并与上海、北京、杭州等多家著名医院建立了长期医疗、技术协作关系,定期开展专家专病会诊。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小姐

电话:0571-56613961

通讯地址:杭州市-下沙经济开发区学源街1227号(浙江传媒学院往西200米)

邮政编码:310018

电子邮件:hzfdyy@163.com

招聘职位

治疗室护士

职位描述

形象好,沟通表达能力佳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热爱护理工作,并有护理工作经验二年以上,能注册。有民营医院治疗室护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输液室护士

职位描述

有护士执业证书,热爱护理工作,业务能力强,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民营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放射医助

职位描述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最好诊断专业;

2、熟悉本专业质控标准,能够独立完成普通放射诊断报告。

供应室护士

职位描述

热爱护理专业,能吃苦耐劳,有较强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年龄30岁以上职业护士,有供应室护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