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浙江杭州市萧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8-09-21 16:05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浙江杭州市萧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经公布,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因工作需要,杭州市萧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合同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无违法犯罪记录;

2.户籍不限,男女不限,年龄不限,身体健康;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

4.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有较好的服务意识。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如下:

实验中心检验岗位聘用合同工1名:要求生物工程、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三、工资待遇

具体面议。

四、报名方式

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请持个人简历、学历证明、身份证原件,到杭州市萧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名。

地址:萧山区风情大道3258号公共卫生中心608办公室。联系方式:0571-83686597、82725035.

五、报名时间

2018年9月19日——9月28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六、录用办法

萧山区疾控中心在对报名人员的资料进行审核后通过面试择优录用聘用人员。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