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10月20日时政热点整理

2022-10-20 09:22 医学教育网
|

公共基础知识是一些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的优势。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2022年10月20日时政热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1、党的二十大各代表团10月19日继续举行分组会议。

2、世界政党政要和各界人士继续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3、司法部10月19日介绍,我国基本建成覆盖城乡的公共法律服务网络,60多万个村(社区)配备了法律顾问。

4、公安部10月19日表示,当今中国成为世界上公认的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5、今天,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将举办一场记者招待会和一场集体采访。

6、最新农情调度显示,全国秋粮已收获10.46亿亩,完成80.1%。

7、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近日公布2022年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名单,河南省兰考县等100个单位入选。

8、国家发改委消息,近日国家将投放今年第6批中央猪肉储备。

9、10月19日上午,远望7号船开启全新航程,赴预定海域执行海上测控任务。

10、近日,国内推力最大真空型液氧甲烷发动机在浙江湖州成功完成首次全系统试车。

11、深圳至江门高速铁路近日全线开工,将建设我国最深的海底隧道——珠江口隧道,水下最大埋深达115米。

12、中国代表团近日参加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日本赛区光电技术、可再生能源和信息网络布线项目比赛,收获2金1银。

13、第23届跳水世界杯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德国柏林举行,中国队派出曹缘、全红婵等奥运冠军参赛,将冲击8个项目的最高领奖台。

14、10月18日,中国女排名将朱婷与意大利斯坎迪奇女排签约一个赛季。这是她职业生涯第二次“留洋”。

15、当地时间10月19日清晨,两只中国大熊猫“四海”和“京京”抵达卡塔尔首都多哈,将在接下来的15年旅居卡塔尔。

16、工信部印发意见,提出建立健全以信任为基础的青年科技人才支持机制,支持青年科技人才挑大梁、当主角。

17、北京市医保局明确,12月1日起,职工医保个人账户资金家庭成员可共济使用。

18、山西省住建厅等4部门发文,鼓励民间资本通过适当、合理模式参与市政公用设施建设运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