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11月29日时政热点整理

2022-11-29 09:47 医学教育网
|

公共基础知识是一些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的优势。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2022年11月29日时政热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1、11月28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蒙古国总统呼日勒苏赫举行会谈。

2、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欧洲理事会主席夏尔·米歇尔将于12月1日访华。

3、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将于11月29日23时08分发射,飞行乘组由航天员费俊龙、邓清明和张陆三人组成。

4、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张国清同志不再兼任辽宁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郝鹏同志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5、原计划于12月3日、4日举行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

6、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我国已具备开展载人月球探测工程实施条件。

7、加拿大渲染炒作所谓“中国威胁”,外交部回应,无论发展到什么程度,中国永远不称霸、永远不搞扩张。

8、近日,在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奥地利赛区,中国代表团在7个项目上取得6枚金牌。

9、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间至29日凌晨进行的世界杯比赛中,喀麦隆队3:3战平塞尔维亚队,韩国队2:3不敌加纳队,巴西队1:0战胜瑞士队,葡萄牙队2:0战胜乌拉圭队。

10、证监会消息,将恢复上市房企和涉房上市公司再融资。

11、全国总工会明确,将最大限度吸引网约车司机、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

12、北京要求,医疗机构不得因涉疫风险人员自行前往就医而拒绝接诊。

13、新疆乌鲁木齐通报,11月29日起,市民可以乘车前往辖区内低风险区购物、办事。

14、近日,河南仰韶村遗址发现仰韶晚期大型房屋基址和人工壕沟,这是一百多年来该遗址首次发现大型房屋建筑。

15、云南大山包监测发现,今年飞临大山包湿地越冬黑颈鹤数量已达2260只,创历史新高。

16、北京要求,在降温期间对供暖适时逐步升温运行,确保“气温下降,室温不降”。

17、云南明确,困难群众在全省居住地和户籍地均可申请办理低保等社会救助业务。

18、西藏出台办法,举报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最高可获2万元奖励。

19、北京:原定于12月10日举行的北京地区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延期举行。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