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12月12日时政热点整理

2022-12-12 09:05 医学教育网
|

公共基础知识是一些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的优势。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2022年12月12日时政热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1、遵照江泽民同志及其亲属的意愿,敬爱的江泽民同志的骨灰12月11日在长江入海口撒入大海。

2、最新农情调度显示,目前,全国秋冬种基本结束。

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文,要求提升农村地区重症救治能力。

4、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文,要求确保孕产妇、儿童绿色就医通道畅通。

5、最高法印发意见,到2025年,基本建成较为完备的司法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体系。

6、住建部消息,今年前10月,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5.21万个、859.25万户。

7、近日,南部战区海军某登陆舰支队祁连山舰赴南海某海域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多课目实战化训练。

8、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绿色名录更新,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神农架国家公园等11处中国自然保护地入选。

9、1至11月,国家铁路完成煤炭运量19.1亿吨,同比增加1.43亿吨。

10、截至12月11日,国家药监局已批准40个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产品。详讯

11、北京明确,全市34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接诊发热患者。

12、12月11日起,深圳不再对抵深人员采取疫情核查防控措施。

13、近日,天津一药店因捆绑销售连花清瘟哄抬价格,被罚50万元。

14、时隔33年,有着“鸟中大熊猫”之称的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中华秋沙鸭近日再次现身重庆万州。

15、12月11日,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刘雨辰/欧烜屹分别获得2022年世界羽联总决赛女双、男双冠军。

16、12月10日,中国队裴鑫依在2022世界举重锦标赛女子64公斤级比赛中,包揽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枚金牌。

17、重庆明确,将用人单位11月费款所属期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缴费期限延长至12月31日。

18、河南印发方案,业务范围覆盖较广、岗位较多的国有企业每年应开发一批岗位定向招聘残疾人。

19、新疆推进保供企业复商复市,个体工商户8万元以下小额信贷将获50%财政贴息。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