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院事业单位编制什么时候考试呢?

2019-02-27 17:40 医学教育网
|

事业单位编制什么时候考试呢?”相信是很多医疗事业单位招聘考生朋友比较关心的问题,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事业单位考试报名的时间各地不一,报名考试安排一般为上、下半年或春季、秋季及季度来实行考试。考生请以具体招聘公告要求为准。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方式,一般规模大的采取网络报名,网络报名通常有以下几个步骤:网上提交报考申请、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现场确认。通常人数少则现场报名或者提交指定材料发送至公告提及的报名邮箱。网络报名一般为各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网或人事考试网。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事业单位编制什么时候考试呢?”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卫生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