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安徽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招聘考试准考证如何领取?

2019-02-26 16:26 医学教育网
|

安徽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招聘考试准考证如何领取?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安徽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招聘考试准考证如何领取?”内容如下,请参考:

安徽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招聘考试现场确认:

(1)确认时间:2019年3月27日-3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确认地点:蚌医一附院行政楼九楼人事科(蚌埠市长淮路287号)。

(2)准备材料:现场确认时须携带《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合同制人员招聘考试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生推荐表(历届生需携带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上述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材料请按照上述顺序排列装订整齐,审核现场只核验原件,留存复印件,请考生保管好证件,勿将原件遗留在报名现场。现场领取准考证。

以上“安徽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招聘考试准考证如何领取?”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希望对您有帮助!了解更多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