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陕西省榆林市米脂县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通知

2017-01-10 18:09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陕西省榆林市米脂县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审核通知公布了,现在大家就可以报名2017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了,在网上报名后大家需在2017年1月11日下午2点——1月13日之间,去米脂县卫校二楼会议室进行现场审核。所需现场报名审核费用时每人每科70元。大家可以随时关注我们医学教育网,我们会及时更新相关信息。

根据榆林市2017年度卫生专业资格考试通知,现将医疗卫生技术报考文件相关要求发给你们,请及时通知考生并相互转告,以免耽误报名时间。要求如下:

1、报名地点和时间

地点: 米脂县卫校二楼会议室

现场审核时间: 2017年1月11日下午2点——1月13日  

2、照片 白底小二寸同底板照片,照片必须露眉毛,耳朵,没有装饰品,头占照片的2/3 的证件照。

3、材料要求

初级士 :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初级师中专和大专学历的:毕业证和初级士资格证以及聘书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初级师本科学历的: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中级:毕业证和初级师资格证以及聘书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报考条件

初级士有相关学历证件即可报名

初级师:本科相关学历直接报名,大专须取得初级士资格证书(2014年12月前),中专需取得初级士资格证书(2011年12月前)。

中级:本科须取得初级师资格证书(2012年12月前),大专须取得取得初级师资格证书(2010年12月前),中专须取得初级师资格证书(2009年12前)。

5、报名表

报名表一式两份 报名表上所在单位必须是米脂医疗单位或米脂县人才交流中心。 第一张表正下方贴两张报名同底板照片。报名表第二张写清楚报名密码,以便信息错误时及时修改。

6、其它要求

单位考生由单位统一报考不接受个人报名。人事档案在米脂县人才交流中心的的社会人员,报名时必须提供人才交流中心信息卡否责不能报名。

7、收费

按物价局有关规定,考试一门70元。

8、汇总表

汇总表已发米脂县人民政府网站和米脂县卫生局共享区,请各单位报名时分科分类汇总,报名时携带电子版。

温馨提示:医学教育网提醒大家,现场审核是一定要携带《2017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网校会免费提供大家《2017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的下载。所有的证书及材料最好都有复印件,做到有备无患。准备复考的考生们,不要忘记还需携带上一年的考试成绩单哦。最后预祝各位考生顺利报考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

米脂县卫生局

2017年1月10日

 

卫生资格公众号

距2024卫生资格考试还有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网校老师连麦 考前问诊

    主讲:鸿雁 3月26日19:00

    详情
    高频易错题集精讲(实践能力)

    主讲:网校老师 已结束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