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重磅!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结束时间顺延至1月25日!

2019-01-11 09:59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刚刚,中国卫生人才网发布官方通知,通知称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结束时间顺延至1月25日!

1月10日是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的第一天,上午9点左右报名入口开通,医学教育网也立刻发布了首版报名教程,很多考生进行了报名。而下午,中国卫生人才网进入维护状态。

如下图所示,访问报名入口,提示503错误。

卫生资格

中国卫生人才网随后发布通知:2019年卫生专业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因网络维护,暂停服务。

卫生资格报名

1月11日上午,中国卫生人才网再次发布通知: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将于1月11日12点开放,请大家避开高峰期登录,报名结束时间顺延至1月25日。

卫生资格报名

医学教育网检索发现,503错误代码基本上可以肯定是报名第一天报名系统拥堵所致,简单说就是报名的人数过多,中国卫生人才网的服务器扛不住了。

医学教育网编辑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资格认证中心了解到,2017年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166.13万考生报名参加了卫生资格考试,较去年增加22%。如果2018年也增长22%,那么2018年卫生资格考试人数约为202.68万人。

2019年报名人数基本可以判断在200万以上,报名人数可谓众多,而报名的高峰期一般在报名的前三天和结束后三天,两者叠加,导致报名系统进入维护状态。

再次提醒考生,一定要错峰报名!还没有报名的考生可在1月11日12点报名入口新开放之后,接着报名!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3年60万,还能领退休金,有卫生职称的人赚大了!>>

基层连续工作10年直接认定高级职称!>>

梳理各地2019卫生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发现三个共同点!>>

手把手教你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附常见问题解答! >>

2019年卫生资格考生请注意!猛戳下图开启辅导!

卫生资格好课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