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2017年四川宜宾卫生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

2017-01-05 11:40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四川省宜宾市发布了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公告,医学教育网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快速了解内容特整理了2017年四川宜宾卫生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如下,请相关考生及时确认,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现场审核确认时间:

2017年1月6日-22日(法定节假日休息)

现场审核确认机构及地点

1.市直属医疗卫生机构、翠屏区辖区内各医疗卫生机构和其他有关机构以及全市所有报考卫生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的报考人员,请到宜宾市卫生科教信息中心考试培训科进行审核确认(地址:翠屏区中山街市委大院联合办公大楼右六楼,电话:0831-8211785)。

2.除翠屏区外的其余区县的报考卫生专业技术初级(士、师)的报考人员,请按行政区划到所在区县卫计局进行现场审核确认。各区县今年不再承担中级资格的现场审核确认工作。

现场审核确认须提交的资料:

1.《2017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请表》1份(网报后下载打印,单位审查并加盖人事部门公章);如报考人员在打印报名申请表后对个人报考信息进行了修改,则须重新打印并盖章,否则无法进行现场确认。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提交国家教育和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认可的正规院校毕业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专科及以上学历须附学信网查验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查询有效期至1月26日前);外省中专须提交学籍证明材料(入学通知书、考试成绩单、毕业生登记表等);

4.低一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报考专业代码301至365专业的考生须提交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6.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取得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及其他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应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继续医学教育,报考初级(师)、中级的报考人员(当年毕业报考初级师的除外)须提交2016年度继续医学教育学分达标材料(单位盖章)。

7.按照《关于加强城市社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国人部发[2006]69号有关规定,凡到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工作的医师、护师,可提前一年参加卫生专业中级技术资格的全科医学、社区护理专业类别的考试,现场审核确认时须提交“培训合格证、执业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8.按照《国务院关于建立全科医生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发〔2011〕23号),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经过规范化培养的全科医生,可提前一年参加卫生专业中级技术资格的全科医学专业类别的考试,现场审核确认时需提交“规培合格证、执业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尽量提前到各相关确认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以免后期因网络拥堵或提交资料不齐造成无法确认而影响考试;

(二)在现场确认时,考生必须认真核对《2017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单》,并签字确认,若信息填写错误,后果自负;

(三)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中心将于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和成绩单打印,下载打印成绩单的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

关于2017年四川宜宾卫生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完整内容请查看:2017年四川宜宾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要求

2017年四川宜宾卫生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