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四川省岳池县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

2017-01-06 18:32 岳池县卫生计划局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为了帮助四川省岳池县2017年卫生资格考生快速了解四川省岳池县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医学教育网编辑搜集了四川省岳池县卫生和计划局发布的官方信息整理出了四川省岳池县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请相关考生仔细阅读。

一、根据省人社厅、省卫计委、省中管局2017年度卫生、中医药专业副高级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时间安排,报名时间统一定于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22日,请各单位务必通知本单位符合报名条件的医护人员抓紧时间在网上报名,过期一律不能补报。

二、各单位需对本单位报名人员的资格和资料进行初审(包括学历、中级资格任职年限、报考专业等)并签署意见,加盖公章。

三、现场资格审查:请各单位初审合格人员带上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工作年限证明、中级职称资格证书、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书、护士注册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复印件(一式2份)及报名表2份(网上打印)于2017年1月9日至2017年1月20日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政工股审核,逾期不再受理。

关于四川省其他地区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请关注:四川省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汇总

四川省岳池县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