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新疆昌吉2018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审核安排

2017-12-26 13:51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很多人都想了解新疆昌吉2018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审核安排,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新疆昌吉2018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审核安排的文章,具体如下:

各县市卫生计生委、州直卫生计生单位,驻昌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201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卫人才发〔2017〕131号)要求,为保证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就做好我州201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及审核工作要求如下:

一、201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时间为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19日,考生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报名。

二、考生应严格按照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下发的《关于201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201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填报。

三、州卫生计生委对各县市、州直卫生计生单位和其他有关单位资格审核和现场确认时间:

州医院、州中医院、州疾控中心、州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州血站为:2018年1月8日;玛纳斯县、呼图壁县1月9日;木垒县、奇台县1月10日;吉木萨尔县、阜康市1月11日;昌吉市为1月12日。

四、各县市、各单位到州卫生计生委进行考生报名资格审核时,需提供报名人员的相应材料:1、《申报表》1份;2、毕业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3、身份证复印件1份;4、花名册1份。

四、各县市、各单位应认真审查报名人员报名条件、《报名表》及上述证件信息中所有项目,尤其是工作单位要写全(如:昌吉市利民诊所,其单位名称要写全,不能只写利民诊所),杜绝漏报、错报信息项目的发生,特别是少数民族考生的姓名用字要准确。

五、昌吉州二级民营医疗机构、院校、自治区驻昌吉有关单位的人员报名工作由昌吉市卫生计生委负责受理。

六、各县市、各单位上报的纸质花名册(同时须报电子版信息Excel表格),花名册序号应与《报名表》序号一致。

七、各县市、各单位必须按文件的要求向考生做好报名的宣传解释工作,保证考生顺利报名。

联系人:蒋文明:159099495982347916

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花名册

上文关于“新疆昌吉2018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审核安排”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朋友们!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