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2017江西靖安县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审核通知

2017-01-04 14:27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2017江西靖安县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江西靖安县卫生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江西靖安县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审核通知具体如下:

一、报考范围及对象

凡符合原卫生部、人事部印发的《临床医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卫人发〔2000〕462号)和《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其他卫生技术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卫人发〔2001〕164号)中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和专业类别的考试。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2017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符合报考条件者的学历取得时间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截止日期均为2016年12月31日, 报名条件中有关专业学历或学位的规定,是指国家教育和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认可的正规院校毕业学历或学位。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所有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和法律;

2.具备良好的医德医风和敬业精神。

(二)报考初级士(药、技)专业技术资格条件

医学及相应专业中专以上学历。(2016年毕业)

(三)报考初级师(药、护、技)专业技术资格条件

1.取得医学及相应专业中专学历,担任药、护、技士职务满5年;(2010年中专,2011年士资格)注:报考护师2011年中专毕业、2011年护士资格即可

2.取得医学及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本专业工作满3年;(2013年毕业)

3.取得医学及相应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016年毕业)

(四)报考中级(医、药、护、技)专业技术资格条件

1.取得医学及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2004年中专,2009年师资格)

2.取得医学及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2010年师资格)

3.取得医学及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2012年师资格)

4.取得临床医学及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2014年毕业,注:第二学历的,要2年师,其中在校时间去掉。)

5.取得临床医学及相应专业博士学位;(2016年毕业)

6.参加临床医学专业考试人员,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已实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医疗机构的医师须取得该培训合格证书。

7.报考条件中学历、专业要求参照《申报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中关于学历要求等问题的补充说明》(赣卫人字〔2015〕20号)执行。

8.因工作岗位变动,需报考现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其从事现岗位专业工作时间须满2年。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医疗事故责任者未满3年;

2.医疗差错责任者未满1年;

3.受到行政处分者在处分时期内;

4.伪造学历或考试期间有违纪行为未满2年;

5.省级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其它情形。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2017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在靖安县报名点现场确认的考生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和有关要求如下:

(一)网上预报名时间:2017年1月3日-1月13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按要求预报名,考生须按网上《考生报名操作指导》和《填表说明》在网上进行申报并打印申报表。

(二)现场确认时间和地址:2017年1月12日-13日,靖安县卫计委四楼组织人事股(清华大道16号原计生委),电话0795-4662710.

1. 2017年1月12日只限现场确认县人民医院、宫防所、计生服务站(所)、乡镇卫生院考生;

2.2017年1月13日只限现场确认县中医院、保健院、疾控卫监、民营医院、村卫生室等其他单位考生;

3. 请严格按照以上安排好的时间前来确认,逾期视为放弃本次考试,后果自负;

4. 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予确认;

5.凡医师和护士执业注册地不在靖安县范围内医疗卫生机构的不予确认,各单位不得为此类考生审核盖章;

6.凡毕业专业、报考专业、执业类别之间关系不相符的不予确认;

7.凡审查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不予确认;

8.凡照片不符合要求的不予确认;

9.凡申报表上姓名与身份证不一致的不予确认。

(三)资格审查材料要求:考生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包括第一、二学历)、网上学历认证报告或毕业生登记表、资格证、聘任书、学位证、执业资格证(临床医学和护理)、成绩单(补考者)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审核盖章后的《2017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所有复印件单位需核实签署“属实”字样和日期并加盖公章。提前1年参加卫生专业中级技术资格的全科医学、社区护理专业类别的人员还必须提供省厅颁发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合格证和社区护理转岗培训合格证。

1.聘任书的要求:单位编制人员提供人社局发的聘任册(聘任期限在有效期),临时工(合同工)由单位出具聘书(不是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

2.在两年滚动期内的考生,一律按初次报考的要求提交报名审查材料;

3.申报表上单位名称一律以单位公章为准且与之相一致医|学教育网整理,但有“江西”“宜春”字样的就要删除;

4.考生在申报表上签字后,不得再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

四、其他事项

1.照片具体要求为:⑴上传照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可辨认,其他如生活照、视频捕捉、摄像头所摄等照片一律不予审核,除军人外其他考生不得着制式服装拍照,女性不得穿背带式服装拍照;⑵照片大小为一寸或小二寸,格式为jpg,文件大小必须在20kb—45kb之间;⑶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白色背景;⑷面部正面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带眼镜的考生应配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

2.学历查询网站:

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系统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

江西省普通、成人中等职业学校信息查询系统http://zzbyzs.jxedu.gov.cn

3.其他未尽事宜见2017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文件。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