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2017年浙江省乐青市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现场确实要求提交材料信息

2017-01-03 14:54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2017年浙江省乐青市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现场确实要求提交材料信息:

(一)网上报名。自2017年1月3日起各地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信息填写时一定要准确),并打印《2017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已参加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再次报名时必须使用原档案号。“生殖健康教育技术”专业网上预报名时间2017年1月10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通过“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端口进行网上预报名,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17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申报表》。(网报照片要求:

1.上传照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可辨认,其他如生活照、视频捕捉、摄像头所摄等照片一律不予审核,除军人外其他考生不得着制式服装拍照,女性不得穿背带式服装拍照;

2.照片大小为一寸或者二寸,格式为JPG,文件大小必须在20kb——45kb之间;

3.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白色背景;

4.面部正面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带眼镜的考生应佩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

(二)报名确认。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本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证件及报名信息表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缴费及信息确认。

(三)报名确认点。属省、市医疗卫生单位报考人员到本单位报名确认;属市级民营医院、计生机构报考人员到温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考试考务中心(飞霞桥路37号,安信大楼5楼502办公室);属县(市、区)医疗卫生计生机构到机构所在地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报名确认。考生须持《2017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及相关的证件、材料进行确认。

(四)考生报名现场确认时应按照规定提供证件原件及有效证明材料,包括:

1、《2017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二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大小为A4纸);

3、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本科提供毕业证书,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及复印件;

4. 提供2017年1月3日以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中专学历不必提供)

5、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城、乡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包括农村乡镇卫生院)医师,提前一年报考全国卫生技术中级资格全科医学的必须提供全科医师(社区护士)岗位培训证书或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

7、报考“生殖健康教育技术”专业中级资格破格人员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仅限破格人员)。

8、报考初级师(本科生除外)、中级的人员须提供单位的相关聘书。

9、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

报名点经办人员须审核原件并在复印件上签名。每位考生按以上顺序整理材料。

各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报名点 时 间: 地 点:
乐清市 19日—113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乐清市妇幼保健院(晨曦路105号)六楼会议室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