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医学教育网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辅导通过率高达90.44%~94.53%

2014-08-15 09:25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已经顺利公布,通过网上调查,医学教育网对参加2014年卫生资格辅导的考生成绩进行了统计,结果显示:医学教育网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辅导通过率高达90.44%~94.53%!

医学教育网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通过率

专业  全国通过率  网校2014通过率 
初级护师  45%  93.67% 
主管护师  45%  93.17% 
初级药士  45%  94.53% 
初级药师  45%  93.37% 
主管药师  45%  93.33% 
初级中药士  35%  90.57% 
初级中药师  35%  92.17% 
主管中药师  40%  94.22% 
临床检验技士  35%  91.79% 
临床检验技师  40%  90.44% 
临床检验主管技师  35%  91.72% 
内科主治医师  45%  93.06% 
外科主治医师  45%  92.15% 
妇产科主治医师  50%  93.42% 

学员好评

学员qh201:

参加了医学教育网无忧直达班的课程学习,时间很紧。但是我把网校的模拟题都做了,遇到不会的题目就给老师留言,老师都认真解答了。今年护师成绩是92分、80分、80分、81,谢谢网校。

学员shijiandewuya315:

我是去年5月参加的医学教育网内科主治医师培训。因为工作忙,从今年年初才开始系统地学习,这期间没有来得及做一道习题。幸运的是我一次就通过了考试。如果没有参加网校的培训,我想通过考试是不可能实现的!所以感谢医学教育网各位老师,我得到的提升不止受益于此次考试,再次感谢!

学员13452278158:

我最喜欢医学教育网汤老师和叶老师,课讲得太好了!我只是认真听了两位老师的授课,其它课程还没来得及看,居然顺利通过了护师考试,我太高兴了!

学员517798279:

非常感谢医学教育网左教授、文月老师、李老师和董习虹老师。谢谢这几位老师帮我今年一次通过检验职称考试,真的非常感谢。如果没学习网校的课程,可能我今年不能通过考试!网校老师讲课都非常有耐心。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就在这里谢谢他们吧!

学员981749307198593:

我从事外科医生工作已经三十多年了,原来在乡镇医院工作,现在在县级医院工作。由于竞争强烈,报名副高职称考试。但是年龄大了,原来的知识也忘得差不多了,自学很吃力。今年考前20天我参加了医学教育网的视频辅导,比去年提高10多分,感谢网校汤老师的辛勤付出。

学员zyp6161:

虽然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半个月了,但激动的心情还是难以言表。每次打开电脑都忍不住要上医学教育网。感谢网校老师,特别感谢邵老师。您讲课使我刻骨铭心,您能把枯燥无味的医学课程讲得生动有趣,衷心感谢网校的每一位老师。

学员yanghuixian123:

我第一次考初级护师,不知道考试的难易程度。刚看书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看起,然后买了医学教育网的课程,听了之后感觉自己一下子有了目标。最后我基础知识81分,相关专业知识82分,专业知识74分,专业实践能力76分。很开心,感谢医学教育网各位老师。考主管护师的时候我还会再买网校课程学习的,谢谢老师。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学员心声>>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