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福建省南安市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各地区现场报名通知

2017-01-12 18:48 南安卫计局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相信最近大家都在关注福建南安市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好消息!福建省南安市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各地区现场报名通知公布了,大家在网上报名后,进行现场确认,时间为:2017年1月16日--20日。当地乡村医生、个体医生的考生统一提交给卫生院,地点为:南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事教育科。报名咨询电话:86382421。最后医学教育网预祝各位考生顺利报考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

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直卫生计生单位:

现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闽人社文[2017]15号)等有关考试的材料发给你们,请按要求组织报考卫生专业中初级考试的考生在2017年1月4日到2017年1月23日期间进行网上报名

南安市现场确认时间为2017年1月16日--20日(请各医疗卫生单位统一收集当地考生资料按照规定时间到卫计局人事可现场确认;当地乡村医生、个体医生的考生统一提交给卫生院,由卫生院统一报送(附确认时间安排表),不受理个人报名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地点为:南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事教育科。

报名咨询电话:86382421。

附件:

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

1月16日:翔云、康美、柳城、英都、仑苍、东田、省新、美林

1月17日:码头、梅山、溪美、蓬华、诗山、眉山、金淘、卫监所

1月18日:向阳、乐峰、洪濑、丰州、霞美 、九都、罗东、洪梅

1月19日:石井、水头、官桥、疾控、盐务局医院、中医院、妇幼院

1月20日:南安市医院、武荣医院、滨海医院、康复院等

温馨提示:医学教育网提醒大家,在现场审核时大家一定要携带好《2017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因为《2017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是需要考生们自行下载打印的,医学教育网是提供免费下载。有准备续考的考生们还要携带上一年的考试成绩单。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更新陕西省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审核的相关信息,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南安市卫计局人事教育科

2017年1月12日

卫生资格公众号

距2024卫生资格考试还有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网校老师连麦 考前问诊

    主讲:鸿雁 3月26日19:00

    详情
    高频易错题集精讲(实践能力)

    主讲:网校老师 已结束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