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长春中医药大学

长春中医药大学召开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推进会

2016-12-26 14:20 医学教育网
|

长春中医药大学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推进会于12月20日召开,学校校长宋柏林、副校长邱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医考改革工作的有关精神及我校参加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的前期准备工作,从学生动员、题库建设、制度建设、考场准备、各类人员培训、学生模拟训练及工作要求等方面,对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作了全面布置。会上下发了《关于开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的推进方案》。

副校长邱智东针对各单位的工作落实、组织培训、题库建设及完成时间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希望相关单位与教师做好题库建设和学生课程培训与指导工作。

校长宋柏林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是对我校教学成果的一种验收,各位任课教师要重视,也要保持平常心态。各单位及相关学院要保证本次实证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今后学校还要根据国家医考改革的精神,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分阶段考试中,整体提高我校学生的中医理论和实践技能水平。

各相关单位及各学院有关负责同志、课程负责人及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推荐:中医医师分阶段考试试点学校-长春中医药大学官网|简介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